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召开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947

57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宣扬主持会议。

丁忠明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体推进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积极行动,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载体,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组织动员、学习教育、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丁忠明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定扛起政治责任,对突出问题要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抓细抓实排查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举措抓细抓实整改任务。要一体推进三项专项行动,统筹抓好工作结合,一体推进落实,同步抓好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警示教育成效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立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堵塞漏洞,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有效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

调度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涛汇报了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校纪委副书记黄铁流汇报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冬汇报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情况。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三项工作完成情况。

杨烨和宣扬就落实丁忠明讲话精神和三项工作一体推进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撰稿:纪委办公室 李春旭;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纪委办公室 黄铁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