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赴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1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9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科研处)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新四军纪念馆地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修械所旧址、大会堂旧址、政治部旧址等地,观看了“皖南事变”影像资料。回顾那段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同志们无不为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和大无畏的精神所震撼。在新四军军部大会堂旧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跟党举旗的坚定信念、英勇果敢的钢铁意志、坚韧不拔的顽强作风、众志成城的赤诚团结、相忍为国的博大胸怀、步调一致的自觉纪律”的新四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担当作为,无愧于在党旗前的庄严承诺。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科研处 张大洋;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