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

【学党史•庆百年】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十八大以来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33

62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学习“四个历史阶段专题学习研讨”的统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支部书记李景宝主持研讨。

      方鸣领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十八大以来时期”。细致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内修而外治”,在外交和内政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方鸣强调,十九大以后中国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新常态”“供给侧改革”“创新”等关键词已成为高校科学研究的重点,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做好科研服务与管理工作,为新的历史阶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之中。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摄影:钟雅苏;审核:科研处 李景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