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召开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40

97日上午,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专题工作会在一号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主持会议。校宣传部、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部)、校直属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德连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注重考核管理,明确任务目标,科学制定时间表;强化对外联系,定期邀请专家学者来校指导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依托基地平台资源,深入开展研究,努力在“三报一刊”等刊物发表更多高质量的理论成果。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解读了“三报一刊”等刊物投稿注意事项;科研处处长方鸣传达了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撰稿:科研处  凌帅;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