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971

金秋九月,逐梦安财。9月13日,我校20213998名本科和1406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分批有序来校报到。校领导丁忠明、朱红军、周加来、冯德连、程刚、张焕明先后到龙湖东、西校区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看望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查看了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流程,了解了迎新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询问了新生绿色通道、报到物品发放等业务办理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关于迎新工作的汇报。丁忠明向忙碌在迎新一线的教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保安同志表示感谢,对各学院、各单位的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校领导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靠前协调,密切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实精细的作风扎实做好迎新工作,要以人为本,关爱新生,切实把迎新工作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把迎新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优,努力方便新生、服务新生。

“一路上顺利吧?”“你从哪里来啊?”“欢迎同学们成为安财大家庭的一员!”丁忠明与前来报到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勉励大家在学校安心学习,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为圆满完成学业打下坚实基础。在龙湖西校区校门外,丁忠明向新生家长表示问候,感谢大家对学校的信任和对迎新工作、防疫举措的理解、支持。丁忠明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真挚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生的教育和培养中,请广大新生及家长们放心安心。报到当天有9位同学恰逢生日,丁忠明在现场为同学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庆祝他们在安财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召开迎新专题会议,形成校内高度协作,校地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状态。各相关部门、各学院也在迎新过程中坚持主动作为、特色服务,把立德树人和服务育人理念落实到迎新工作当中,增进了新生对学校的情感认同,有利于新生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