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廉洁文化作品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685

近期,我校选送的廉洁文化作品《一念天堂 一念地狱》成功入选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我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共征集广电、“三微”、平面、曲艺、书籍等5大类廉洁文化作品近8000(部、本)。经过专业评选,最终有490(部、本)作品入选。我校纪委自3月份组织作品征集,经历了层层选拔,最终选送微电影、微动漫、微视频类作品3件,漫画、平面公益类作品31件。艺术学院蒋仕琳同学的公益广告《一念天堂 一念地狱》成功入选。

据悉,省纪委监委将对入选的部分作品在其“五位一体”平台进行集中展播展示,并指导督促各地各部门以多种形式宣传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进一步促进廉洁文化建设、共同营造崇尚廉洁的社会氛围。

(撰稿:纪委办 于楚洪;审核:纪委办 朱春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