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校教工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645

各位教工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老师们:

你们辛苦了!自3月份组建教工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以来,你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全体队员冲在“抗疫”第一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承担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筑起校园安全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一抹抹靓丽的“党员红”“志愿红”成为疫情防控的靓丽底色。

当前,蚌埠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需要所有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统筹运用志愿力量,发扬“诚信博学 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展现安财人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党员及志愿者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防控措施落实者

带头遵守蚌埠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规定,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带头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带头做到文明有序排队,带头做到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带头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为全体居民做出良好示范。

二、做志愿服务先行者

    密切关注蚌埠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活动;要积极主动、就近、就便为社区提供人员防疫宣传、生活保障等志愿服务;要立足实际,结合所长,把疫情防控作为近期志愿服务工作主战场;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重视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做到“防护措施不到位不上岗,防护培训不合格不上岗”,确保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志愿服务。

三、做政策规定宣传者

主动协助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和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等基层组织,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广泛传播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面向群众做好宣传解读、解疑释惑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高浪急,更见砥柱中流。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蚌埠市委、市政府科学的指导下,在全体教工党员和志愿者的努力下,必将驱除疫情阴霾、共建美好珠城。

 

             

校党委组织部

                              校工会

                              20227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