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主编的《徽商发展报告2022》在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874

9月20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徽商论坛在合肥举行,300多位知名徽商企业家和嘉宾参会。徽商论坛期间,由我校主编的《徽商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安徽(皖)籍专家学者实业家联谊会会长李明,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娄铁军,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郑训练,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贺东,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凌宏彬,决策杂志社总编辑、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道刚,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研究中心主任王唤明,安徽经济报社社长、总编辑马顺生共同开启《徽商发展报告2022》发布仪式。

《徽商发展报告2022》是我校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之一,是一本对全国徽商年度发展记录、剖析和统计分析的著作,全书从徽商组织、徽商企业、徽商人物、徽商制造、徽商创新、徽商回归、徽商文化、徽商国际化、徽商公益等多个层面对徽商2021年年度发展进行深度分析研究。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王唤明;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王唤明;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胡登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