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主题教育】朱红军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713

5月5日至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先后到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合肥高等研究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红军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等情况以及当前发展面临的新挑战的汇报。他强调,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系统谋划,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各学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难点,提出切实有用的解决方案,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引育、学术科研、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各学院在补齐博士点申请的差距或弱项的过程中,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要对比目标条件,查漏补缺;要抓住关键点,解决主要矛盾。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调研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建设意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撰稿:发展规划处 张浩宇;审核:发展规划处 张士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