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与安财一起过生日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963

5月16日,学校举办“我和安财一起过生日”校庆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副校长张焕明与校友代表、学校师生一起忆往昔、迎校庆、向未来,并为47名出生在校庆日的师生庆生。

虞宝桃、朱红军代表学校向海内外校友、老师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领导在致辞中表示,自建校起,学校与祖国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形成了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光荣的办学传统,塑造了安财人的意志品质,涵养了安财人的气度风范。一代代安财人艰苦奋斗,为祖国繁荣、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奉献了安财智慧和力量。学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健全“五育并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一批批具有“家国情怀、跨界思维、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核心素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安财贡献。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实践中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开创新未来。全体师生将以诚信博学的不懈追求、知行统一的执着坚守,保持“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创安财新辉煌。

学校邀请了出生在校庆日的47名师生参加活动。教师代表吴洁文深情地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内心满怀感慨和祝福。在安财工作39个年头,有幸见证和参与了安财发展的重要时刻,见证了一批批优秀师生在这里奋斗和成长,展望学校的未来,我们也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安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学生代表、会计学院2019级4班彭忠飞发言时表示,在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前,能与学校一起庆生,非常有意义,自己要时刻铭记安财人的身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安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校领导与校友、师生代表一同切蛋糕,齐唱《生日歌》,祝福安财的明天越来越好。

同天庆生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切生日蛋糕

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在龙湖东校区向老师同学们送上生日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红军在龙湖西校区向老师同学们送上生日祝福

校庆活动现场

撰稿/摄影:党委宣传部;审核:党委宣传部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