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人民网、安徽教育网、凤凰网报道我校入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并获“国创计划”十五周年表彰“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26

5月17日,人民网以《安徽财经大学入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为题,安徽教育网、凤凰网以《安徽财经大学入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成果展示并获“国创计划”十五周年表彰“优秀组织奖”》为题,报道我校金融学院孙义副教授指导的项目“Doffle—基于‘NR’交互技术对宠物服务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究”(项目负责人:甘云龙)入选本届年会改革成果项目展示,我校荣获“国创计划”十五周年表彰“优秀组织奖”,全国仅有20所地方所属院校获此殊荣。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体系建设与管理工作。2018年以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累计立项国家级项目2026项,立项数量连年位列全省第一、全国地方高校前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然成为我校本科生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和创新成果产出的母体,并成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

人民网报道链接:http://ah.people.com.cn/n2/2023/0517/c358324-40419430.html  

安徽教育网报道链接:http://jyt.ah.gov.cn/xwzx/gdjy/40649732.html

凤凰网报道链接:https://ishare.ifeng.com/c/s/v006NSLjYM6YohRcH-_zd7IvJNLj2PUjuzTVegktCuxKPVF219NZ3jQWz36WlS2031ZXc?spss=np&recallChannel=searchResult&channelId=&aman=fgc043Dr3rjfgMJg04JOThOmZmcVkYrzQ3cNDRnkZjbQw1Q00v&gud=1c3330167D179j800a000B004

(撰写:党委宣传部 金义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