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校领导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386

5月18日,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赴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就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祖新会见了虞宝桃一行。总社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刘进喜、研究室主任程庆新、合作指导部部长刘崇高、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等同志参加了会见。

陈祖新在讲话中表示,安徽财经大学与总社之间的关系源远流长,作为总社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大学,始终坚持合作经济的办学特色,为推动供销合作经济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指出,新时代的发展特别需要对中国实践的理论探索和经验总结,供销合作社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供销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陈祖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合作经济智库建设等工作,推动学校在合作经济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虞宝桃向总社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总社的鼎力扶持,总社对学校高情厚爱、关怀备至,帮助学校积累了扎实的办学基础,促进了学校事业持续向好向上发展。他重点汇报了学校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拓展办学空间资源、推进申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学校将合作经济打造为学校办学特色和学校名片方面取得的成效。虞宝桃代表学校希望总社在学科建设、合作经济智库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服务供销合作社领域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大力度的支持。

(撰稿: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