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主题教育】统数学院举办“红色旋律 青春之声”红歌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5月27日,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在西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红色旋律 青春之声”红歌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团委负责人、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全体大一、大二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统数学院13个参赛班级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历经两次审核和多次排练,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和如火一般的热情演唱了《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比赛现场,各班着装整齐、井然有序,同学们精神饱满、心情澎湃,演唱形式多种多样、各具匠心,有领唱、齐唱、舞蹈、独白等,充分展现了统数学院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比赛评出集体一等奖1个,集体二等奖2个,集体三等奖3个,最具创意奖3个,优秀组织奖4个,最佳指挥奖1个。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红歌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嘹亮的歌声穿越历史的烽烟,映射出祖国和人民的光辉历程,表达了统数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撰稿:统数学院 董笑佐 秦元芳;审核:统数学院 李亚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