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政治荣誉感,近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7个学生党支部纷纷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让本月过政治生日的80余位党员接受一次现场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活动通过讲述“政治生日”由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手写“政治生日卡”、发放“政治生日礼物”、重温入党誓词、召开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等六个环节重温了入党初心,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体会到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党员代表围绕“三问”做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初心故事,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新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国贸学院 凤阳阳;摄影:国贸学院 闻依然;审核:国贸学院 胡尊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