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406

5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近期主要文件精神,听取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虞宝桃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深刻阐述的“以学增智”的具体内涵,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深学细照笃行,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到工作中。要认真学习研究“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案例内容,深刻理解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充分运用“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蕴含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为民情怀、前列意识、问题导向和务实作风,将其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实际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典型经验梳理工作方案》。

    (撰稿:党委组织部 李俊忆;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