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校举行2022年度社会捐赠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809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求真楼报告厅举行安徽财经大学2022年度社会捐赠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蒋希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徽分所所长文冬梅,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徐斌,深圳市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会长赵家礼出席典礼。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负责人,各学院党委负责人、获奖学生和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主持。

周加来在致辞中向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百川名品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等社会各界,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奖同学们表示诚挚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要心怀感恩,传承好在座企业家、校友们的慈善和奉献精神,将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捐赠单位嘉宾蒋希敏、文冬梅、徐斌、赵家礼分别发言。他们简要介绍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和慈善文化建设,并分享了设立奖助学金的初衷,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勤奋实践、全面发展、成长成才。部分校友捐赠嘉宾还回忆了在安财学习的美好时光,并都表示,感恩母校培养,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与合作,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生处处长张亚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2022-2023学年社会捐赠奖助项目评选结果》。周加来和捐赠单位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140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国元证券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会计学院张婉宁等四位同学分别代表各个项目的获奖同学发言,并向捐赠单位嘉宾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

据悉,安徽财经大学2022年度跨学院社会捐赠奖助学金合计4个项目,奖助金额72万元,获奖受助学生204人。其中,“国元证券”奖助学金设立于2010年,由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累计捐赠金额已达315万元,2022年奖助金额30万元;“天职国际”奖助学金设立于2017年,由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捐资100万元设立,奖助金额每年12万元;“百川名品”奖助学金设立于2019年,由百川名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捐资500万元设立,奖助金额每年20万元;“深圳校友会”奖学金设立于2019年,由深圳市安徽财经大学校友会捐赠,协议期限20年,奖学金金额每年10万元。

(撰稿:教育基金会 刘幸;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教育基金会 卢太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