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主题教育】《安徽新闻联播》报道我校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4040

6月25日,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新闻联播》综合播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节目,报道我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用人单位和广大师生、校友当中,摸实情、找问题、听建言,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良策。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接受采访。

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学校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着力打通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共确定14个方面重点课题,细化部署20项调研安排,以深化调查研究促精准发力为目标,形成“谋题、领题、破题、答题”工作闭环。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共听取师生意见233条,帮助师生解决困难131个,真正做到察实情、获真知、收实效。

虞宝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推深做实“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着力提升高峰学科建设水平、积极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安徽新闻联播》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QSnd4JndHvtsOgDhn56dA

(撰稿:党委宣传部 金义旻;审核:党委宣传部 徐翠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