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我校在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678

11月25日,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我校MBA队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作为学术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承办。本次全国总决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56所学校的212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20所院校的12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此次参赛队伍由MBA学员吴浩宇、李瑾瑶、刘心雨、申盛岚四位同学组成,工商管理学院杜晶晶教授担任指导老师。赛前,团队成员紧张备战,反复多次组织练习及参与网赛实战,总结凝练完善的打法与经验。在总决赛中,凭借着前期的充分准备,经过现场赛的激烈角逐,荣获全国一等奖,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风采,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提升了研究生的市场分析、商业计划书撰写、谈判和风险管理方面的能力。

此次大赛还开展了师资研讨会、校园参观交流等系列活动。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机遇,还为研究生教育改革注入了新的动力,对推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工管学院 胡利军;审核:工管学院 杜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