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高新副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97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公布了2023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风险叠加背景下贸易格局重塑与应对策略》立项结果,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高新副教授承担的子课题“重塑贸易新格局的路径”获批资助。

 该项目立足国际国内新形势和战略要求,通过实证和理论量化等分析方法,重点探讨“什么是贸易新格局”“如何重塑贸易新格局”,为国家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咨询建议。

 管理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于1997年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特别设立。该项目主要资助在已有相关科学研究基础上,运用规范的科学方法进一步开展关于国家宏观管理及发展战略中急需解决的重要和关键性问题的研究,以及经济、科技与社会发展实践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的研究。

 (撰稿:科研处 凌帅;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