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机关党委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与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38

1225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B312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与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方鸣主持会议。

方鸣首先以“新时期师德师风与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高校教师职业操守、廉洁工作的自律与他律等内容详细阐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方鸣希望支部党员要把洁身自好作为第一关,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进一步梳理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风险点,切实强化廉政建设;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守纪法规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与工作内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交流讨论。

(撰稿:科研处  凌帅;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