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纪检巡察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26

2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闵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闵向阳通报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 为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闵向阳指出,本次党代会回顾了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把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学校工作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助推学校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取得新突破。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撰稿:纪委办公室 于楚洪;审核: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闵向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