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食”刻把关 安全守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240

为持续压实学校主体责任,提升校园食品安全常态化管理能力,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3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邀请蚌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宝鼎和餐饮监管科马晓峰,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安徽仁安食品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来学校学生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及食堂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与学生食堂相关负责人、食堂经理等进行详细访谈深入食堂后厨清洗间、操作间、烹饪间、仓储间、售卖间等场所,对食堂大厅卫生情况、食品安全工作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料保质期和贮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保质期和贮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按照全省2024年春季学校落实食品主体责任工作要求、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此次检查,有效促进了学校食品安全的规范管理。一直以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认真做实、做细食品安全工作,护航师生的每一餐,慎终如始严格执行有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饮食保障。

(撰稿/摄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薛荣玉;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