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法学院工会和团委带领“雏菊守护”团队参加市妇联“三八”维权宣传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226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妇女法治宣传教育,蚌埠市妇联举办“建设法治蚌埠·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宣传活动。法学院工会、团委组织教职工带领安徽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项目”——“雏菊守护”团队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法学院女教工代表与“雏菊守护”项目成员一起布置普法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将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相关法律知识和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咨询与家庭关系、心理健康、未成年人权益维护的相关问题。女教工与项目成员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与参会群众热切交流心得体会。活动收获了参与群众的广泛好评,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工会团委与市妇联合作,体现了法学院工会对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重视与支持,展现了法学院女教职工与学生在社会志愿服务中的风采,彰显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撰稿:法学院 王婷;审核:法学院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