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植绿培根 育学育人”——法学院“雏菊”团队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27

3月10日,为迎接第46个植树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法学院“雏菊”团队前往蚌埠市江淮植物园开展“植绿培根,育学育人”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灿烂阳光下,义务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开展。“雏菊”团队成员认真听取绿化技术人员讲解种植要点和养护知识后,开始有条不紊的挖坑、施肥、填土、浇水等工作。一个多小时后,60株树苗在江淮植物园成功安家。大家纷纷与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一起合影,无比兴奋地期待桃花的绽放。

一直以来,法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履行好“雏菊”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组织社会职责,不断拓展服务群体,延伸服务领域,引领和教育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实践笃行,砥砺奋进、青春建功。

(撰稿:法学院 张倩;摄影:法学院;审核:法学院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