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群策群力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经济学院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312

3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院511会议室以“群策群力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参加讨论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每一次解放思想取得的重大突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认真研读了安徽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省委书记韩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讨论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以党建引领融合发展”“破解学风建设难题”“激发学院科研潜能”“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强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深入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夏光兰在总结中提到解放思想是求真务实的前提,思想解放向前一步,实践便向前一步,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只有坚定不移解放思想,才能更好地促进发展。她强调,面对日新月异的教育形势,学院党政班子要团结一心,坚持解放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经济学院 刘素钰;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