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合作促发展 共谱新篇章——我校与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731

为落实《蚌埠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第77号)》和《安徽财经大学与蚌埠市卫健委战略合作协议》要求,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3月26日上午,学校与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出席活动并致辞。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杨勇飞、竟雪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戴道明、刘朝新、周健等参加活动。仪式由管工学院院长戴道明主持。

王兵在致辞中对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负责人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对蚌埠三院的医疗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这一战略合作能进一步激发教育与医疗的新活力,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家高等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协同发展。

会上,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介绍了学院社会服务的开展情况,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勇飞介绍了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向。双方表示,将组成合作领导小组,建立合作联席会议制度,讨论、决定合作计划,听取合作进展情况汇报,检查、监督合作项目的落实情况,协调、处理合作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科研领域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教育与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管工学院 江梦蝶;摄影:党委宣传部 邱雨瑶;审核:管工学院 戴道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