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六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723

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六届党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会议,对被巡察党组织集中整改情况进行通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武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武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充分认识巡察和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他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承担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被巡察党组织书记要承担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承担“一岗双责”,切实抓好集中整改以及集中整改结束后的后续工作,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在常态化、长效化整改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他强调,要健全和完善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和工作格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实现巡察工作整体提质增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二级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计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秘书,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杨孝捷;审核: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闵向阳)


返回原图
/